">


企業簡介

台灣鑭泰企業(微波設備製造)有限公司,是一家擁有一批十年微波行業從業人員組建的,集研發、製造、銷售工業應用微波成套設備的企業。工業應用微波,不是簡單的通用機械設備,是以企業產品生產工藝為依據,量身打造的高性能微波設備。解決您的工藝難題,是台灣鑭泰人始終如一的發展座右銘!

工業應用微波,是以高頻振盪分子運動作為能源的高新技術。其廣泛應用於食品行業中的加熱、乾燥、乾燥機、低溫殺菌;化工行業中的粉體乾燥、催化反應;中藥行業中的低溫真空微波乾燥、殺菌;高品質實木家具、樂器行業中實木的快速低溫乾燥、定型。以及諸多在常規加熱中無法穿透到物料內部,而需要熱源的非金屬產品均可採用乾燥機微波設備

我公司的微波設備中的核心部件及配件,都已經全面改良。
1、磁控管安裝有新型無焊接冷加工而成的水冷套。 
2、變壓器回油連續冷卻。
3、磁控管連接水管與變壓器連接油管全部採用紫銅管(杜絕漏水漏油發生)。
4、水路和油路採用集中換熱冷卻(磁控管長期運行溫升不超過55℃,變壓器長期運行溫升不超過50度)。
5、變壓器、高壓電容和矽堆安裝為全封閉結構,具有防潮、防塵雙重保護。
6、所有控制電器、電線都是通過“3C”認證企業提供。
7、控制系統採用PLC結合觸摸屏全自控制。因此,我們的設備能夠30天不停機連續正常工作!我公司的微波設備產品以顯著“高效、穩定、環保、智能”的特徵,已廣泛應用於化工、木材、陶瓷等高能耗的工業領域,以及輕工、電子、食品、中藥藥材、節能環保等諸多行業。為您的企業解決了實際問題,創造了直接的經濟效益。
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指導,參觀試驗!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做工業微波設備。